任你五颜六色尽揽怀 她只恋白色无悔期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任你五颜六色尽揽怀 她只恋白色无悔期。创立于1993年的The White Company居家用品品牌,是目前英国***的零售商之一。其店铺遍布英国各大城市,其商品以白色为主基调,给人以舒适、简约的感觉。从家具到小摆件、香薰用品再到居家服饰,一切因有尽有。

每次进入The white company小店,一股天然的芬芳瞬间把人带入田园的感觉。他们家的室内香薰非常有名,味道清新淡雅,能让人内心安静,舒缓压力,缓解焦躁的情绪。

The white company。中文名怎么翻译呢?白色公司?雪白世界?顾名思义,这家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是白色为主打,走进这家公司的零售连锁,从床上用品到卫浴用品、服饰、装饰,甚至是店里的墙壁、货架和柜子,都是纯白色,仿佛进入白色世界一般。

The white company作为英国特立*行**家居服饰品牌,在英国算很年轻,只有十多年历史,但却**了成功的商业**,每每现身于英国快速成长企业排行榜中,跟英国很多的**公司相比,The white company不讲究时尚前卫的设计,而胜在质量!相信如果你触摸过他们家的任何产品,一定是过手不忘,原来这才叫品质生活!

家用纺织品材质以100%纯棉、100%亚麻以及纯棉+蚕丝为主打,贴身舒适,自然环保,透气度好,还能预防发霉等等。英国的天气常年阴雨绵绵,尤其到冬天,空气较大,而且阳光**,屋里东西发霉是常见的事,因此对床上用品的要求也较高,买透气性好的可以防止发霉,防止细菌滋生。

The white company的床上用品按照**五**酒店用品为标准,做工非常精细。

The white company的家纺设计简单、大方,重在做工精细、原料天然纯净上,款式不多,颜色基本以纯白、浅灰为主,没有高调的图案或是流行的装饰,可能在时尚达人看来的却少了一些时尚、前卫的元素,但是更贴近自然,更注重健康与生态。任你五颜六色尽揽怀 她只恋白色无悔期

标签: TheWhiteCompan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