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面料的用途有哪些?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涤纶面料的用途有哪些?众所周知涤纶面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化纤服装面料。涤纶面料有着抗皱性和保型性好的特点,因此,比较适合做成服装面料。但除此之外,涤纶面料能否用于家居装饰呢?


从特点上讲,涤纶面料具有较高的强度和弹性**力,比较适合制作成服装产品;而涤纶的耐光性能也不差,所以,也有不少厂商把涤纶面料做成窗帘,尤其是涤纶面料在玻璃后的耐光性直比腈纶。

当然涤纶的特点不止这些,涤纶织物吸湿性较差,穿着有闷热感,同时 易带静电、沾污灰尘,影响美观和舒适性。不过洗后极易干燥,且湿强几乎不下降, 不变形,有良好的洗可穿性能。涤纶织物耐各种化学品性能良好。酸、碱对其破坏程度都不大,同时不怕霉菌,不怕虫蛀。因此,涤纶也可以用做沙发面料,而且还不易变形。

不管涤纶面料用作哪种用途都无外乎涤纶面料的这几种特点。当然制造商也会考虑制作涤纶产品的成本,是用作服饰合理还是家居装饰**。而我们生活在这当下的社会无非就是为了多挣*,因此,如果涤纶面料用作家居装饰没有市场,不能够为制造商产生**,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将涤纶面料制作成家居装饰产品。涤纶面料的用途有哪些?

标签: 涤纶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