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抱枕”,新家的沙发秒变网红款!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选对“抱枕”,新家的沙发秒变**款!不多君去人家家里做客,有个习惯,会特别注意客厅里的沙发,*近拜访了好几位“不多不少生活家”,发现大家家里的沙发大多都是**的基本色:灰白米,但是!买了之后,很多时候就让它自己空落落地在一旁。


就像上图,地板、墙面、窗帘、茶几都ok,可沙发君怎么看都像没穿衣服,因此,不多君决定奉上这篇沙发装扮秘籍,只需要选好靠枕,让你的沙发逼格蹭蹭往上升!

1.选择颜色协调的靠枕

高饱和度的明黄和嫩绿,让整体空间一下子明亮起来,和窗帘颜色相互呼应,超有东南亚的风情。

选取挂画的黄绿蓝,来挑抱枕,再搭上一个创意的蝴蝶结抱枕,沙发空间立马显得活泼丰富起来。

墨绿色在不多君心中一直都是一个十分**的颜色,特别是丝绒材质抱枕,搭谁谁**。

灰色的沙发和地毯为基调,靠枕选亮眼的黄色系,深浅不一更有层次感。还有一个很棒的小心机,让你的沙发底色和墙的颜色接近,靠枕选取挂画上主要的颜色,这样会让你的沙发更有设计感~

2.怎么摆放*好看

学到了怎么选择*适合的颜色,怎么摆也是门学问

“堆在一边”

在沙发两边,选择其中一边来堆叠抱枕

沙发颜色浅的话,不妨搭两个略微跳脱的颜色,随意丢在一个角落里。

“对称”

对称基本上是*普遍的方法了,不多君家也是这么摆的。

以长方形的抱枕为中心,两边的抱枕一次排开,穿插一个小方格的靠枕会让整体看起来更活泼哟。

中间不放长方形抱枕也不会错,还是需要注意配色,末尾加两个蓝色的靠枕,把暖色过剩的空间拉回来。

选对“抱枕”,新家的沙发秒变**款!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