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楼装修要注意什么?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底楼装修要注意什么?我们都知道楼盘的中间层是**楼层,是买房者的热门选择。但是底层和顶层因为价格相对较低,依然有很多人选择底楼。虽然底楼较中层有血多劣势,但是**可以通过装修让底楼重新焕发光彩。


1、潮湿

潮湿是底楼劣质之一,也是很多人不喜欢底层的原因。既然能够找出原因,在装修时就可以根据底楼易潮湿的特点作出针对形的装修方案。

防水:我们通常说防水都是指卫生间、厨房、阳台。这里说的防水是指室内防水(地面和墙面)。地面用防水会涂刷,墙面用**的防水底漆,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地面上升的潮气。

地板:现在人们喜欢铺木地板,但是小编要提醒你,千万不要用木地板,其原因我也不多说了。地漏地板宜用大块的地砖,单块地砖面积越大越好,这样能减小地底与地面的直接接触,有效减小潮气上涌。

2、采光/通风

因为底楼高度的限制,底楼的采光和通风都会较差。在装修时选用亮度较大的灯光,以弥补室内采光不足的原因。也可以利用镜子增加光线的折射,将室内的光线引入室内。

减小室内采光通道处的遮挡。有的家居设计喜欢用屏风,如果是家居采光不好,屏风正好会挡住室内的光线,对本身就昏暗的底楼更是雪上加霜,所以在家居设计时一定要减少采光处的遮挡,同时也为通风营造了条件。

落地窗。落地窗的优势我局不多说了,如果能在阳台入门处设置落地窗,那么对室内采光是非常有帮助的。


标签: 底楼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