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房屋装修,你有哪些后悔的“败笔”?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房屋装修,你有哪些后悔的“败笔”?在装饰时,我们都想把归于自己的空间装扮的漂漂亮连的,就算*后预算超值也要坚持咬咬牙挺过去,可是你知道你虽然花了那么多*装饰,但是许多东西并没有派上用场吗?

1、浴缸

许多人都在装置浴缸是脑海里都会有一幅美好的图画:下班后泡在浴缸中,闭上眼睛享受这全身心的放松。我们都说抱负很丰满,显示很骨感,当你装上浴缸后你就会发现,使用浴缸的次数少的可怜,而更多的是用淋浴就解决了。浴缸需要保养、清洗麻烦,占地面积大,如果不是卫生间面积大或者对泡澡情有*钟,**没有必要装饰浴缸。

2、射灯装饰

用灯*将家居打扮的温馨浪漫是许多人的选择,而射灯的细巧,装饰***等优点就成了光影装饰的主要配件。但是实际使用中却很少用到,更多是有客人时会大开,而平时却很少用到。

3、酒柜

酒柜站的空间比较大,而普通家庭家庭家居面积本就比较小,再放置一个洋气的酒柜就成了空间的拖累,而且实际作用也不大,也没有那么多存酒。所以如果有人整准备装置一个酒柜,就要着重考虑了,不要让你的酒柜成为了装饰柜!

4、豪华吊顶

客厅要装饰的大气、豪华,所以许多人在吊顶上花了许多功夫,华丽的吊顶,给人富丽堂皇的感觉,但是普通家庭室内高度是3米,除去楼板,再扣去吊顶、吊灯的高度,室内高度还剩余多少?客厅变矮了,空间也就变得压抑了。这样的做法刚好适得其反,当然如果是跃层大空间,这段话就是废话了。对于房屋装修,你有哪些后悔的“败笔”?

标签: 房屋装修败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