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卖鸡排两年品牌估值2亿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卖鸡排两年品牌估值2亿,在中国餐饮圈,大家都以为做大规模的餐饮才是**之道,街边小吃是一个上不了“台面儿”的行当。大家的脑海里,街边小吃即是脏,乱,差的表现。


以为那只是一个小而又小的行为,然而有个89年小伙却把街边小吃做到了2亿流水,目前全国200余家店面,每家店平均营业面积只要十几平米的鸡排店的估值已达到2亿人民币,这即是**鸡排。

**鸡排创始人欧阳德一

**鸡排创始人欧阳德一,大一开始创业,做过奶茶品牌北京区总代理,做过餐厅,喜欢街边小吃,他的目标是通过**鸡排小吃连锁推进中国小吃工业的**化标准化。

相对于前两次创业,做**鸡排,与前两次创业是分不开的。做餐厅,他认识到商品线标准化困难,人员的强大依赖,没有好的厨师就没有好的商品,投资大,复制慢等等问题的影响让他在大学经营餐厅时还在寻找新的商机。寻找时发现,奶茶行业是一个投资小,报答大的行业,从而代理了一家奶茶品牌,一个人的努力与支付快速将其品牌在北京做了5家店,这使他更加喜欢上了街边小吃,从而总结了许多关于微连锁的运营经验,事实上因为有了这些扎扎实实的脏活累活,才为接下来的**鸡排微连锁的诞生奠定了基础。创业卖鸡排两年品牌估值2亿。

标签: 创业卖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