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适合年轻人?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适合年轻人?北欧个性一贯以简洁个性,更崇尚自然、清新,并对以后“极简主义”、“精约主义”、“后现代”个性产生了一定影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装饰时是北欧个性的想法,可是装出来的效果确是和精约、后现代等个性相同。


1、硬装

和其他个性不同的是,北欧个性在硬装上是十分简单的。简单的白色墙漆或者简单符合地板,或者不铺地板,直接用水泥地板,有个装饰术语叫“四白落地”,就是北欧个性的特色之一。可是在简单硬装的同时对技术的请求是十分高的。这点对后来的精约个性产生了十分大的影响,主要表现在“精约而不简单”。

2、软装

如第二点所说,北欧个性的硬装十分简单,所以北欧个性在家居的装饰上是十分重要的。在装饰时我们通常认为是:三分硬装七分软装,这点在北欧个性上显然是不适用的。北欧个性的软装部分及其复杂,一般的设计师根本就不能**掌握,这也就是很多人的北欧个性装成了极简或精约的个性的因素。

3、落地窗

很多个性都有落地窗,如中式、极简等个性都可以装饰落地窗,而大面积的落地窗是北欧个性的标配。可以用一句话描述:北欧个性一定会有落地窗,有落地窗的不一定是北欧个性!

4、原木质感

原木家具也是北欧个性的特色之一,这与北欧个性的发源地有关。北欧个性发源于挪威、瑞典、冰岛等欧洲北部国家,我们都知道这个地区靠近北极,属于严寒带,气温十分低,森林资源丰富,而木质是保温、隔热的**材料,这是北欧个性的家具以木质居多的因素。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适合年轻人?

标签: 装修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