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篇——你家是不是还缺点绿?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装修篇——你家是不是还缺点绿?春天已经如约的到来了我们的身边,冬日那温暖舒适的家居风格显然已经和现在很不搭了,你还不赶快为家居换下那身冬装吗?

春天给人的感觉就是生机,如何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打造应季的家居环境呢?跟女主学几招就可以啦~

一、客厅的主体如何装饰

1、客厅是接待亲朋好友的区域,所以主角沙发就要修饰下,可以用薄纱质感的围巾或许大披肩铺在沙发的椅背把手上,让全部沙发区充满春日的温情。

2、可以把沙发特性化,在上面放置一些特性的物件,比如颜色鲜艳的抱枕。

二、卧室哪些需要装饰

1、卧室是家里对比隐私的区域,也很受人们的重视,可以把床上的厚被换下,换上透气舒适的春被,而且换上颜色新鲜淡雅的被罩。

2、也可以把墙壁换成淡黄色,让日光充满卧室暖意十足,再来块黄白格相间的方毯,颜色异常和谐,空间更加明亮,让春风溢满全部房间。

这款床罩采用棉混纺材质,活性印染技术更安全健康,亲肤透气,给你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清新绿色植物仙人掌 纯棉四件套

¥148

购买

三、窗户也可以装饰

1、窗帘可以决定家居的整体气氛,春天的阳光柔和温暖,如果还用厚质的窗帘,空间肯定会死气沉沉的,挑选合适材质的窗帘很重要。

2、轻薄布料材质的窗帘就很适合这个春节,如果担心隐私性,可以使用双层的窗帘。

3、选择几何图案花纹的窗帘也会让家里充满艺术气息。

这款窗帘采用加厚棉麻面料,加重铅线,不容易飘动,加粗挂钩不容易开裂。春季装修篇——你家是不是还缺点绿?

标签: 春季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