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油污、防止磕碰,餐厅桌布铺好了吗?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避免油污、防止磕碰,餐厅桌布铺好了吗?俗话说再好的家具,会买也要会养护,就拿餐桌来说,防止油污、防止磕碰*好的方法即是铺上一款合适的餐桌布,细心养护的餐桌才能历久如新!

别看餐桌布是平时不起眼的东西,真心选择起来才知道这里的门道还是挺讲究的,根据需要,为您家的餐桌选择一款合适的桌布吧!

【PVC防水餐桌布】

PVC防水餐桌布又被称之为软玻璃,顾名思义即是具有透明度的防水桌布,同时还具有防烫的作用,防止平时餐桌上的各种油污直接影响餐桌,让餐桌保持崭新的相貌。

这款磨砂质感的透明台布,可与更具餐桌的形状大小和尺寸定制,PVC是一种新型的安全健康材质,能够放心使用。透明如水晶,让餐桌保持洁净卫生的状态,餐后打扫卫生愈加的方便。

爱家爱生活,关于聪明的妈妈来说,准备一款绿色环保,愈加容易打理的PVC餐桌布,能够为平时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这种免洗的台布符合质量生活的需求,防止餐桌使用不当造成损伤。

【田园小新鲜餐桌布】

田园风的布艺桌布,愈加的文艺范一些,能够看得出主人对生活的热爱,给人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受,让用餐心境愈加轻松,不管何时都能体验郊游的悠闲与惬意。

亚棉面料搭配活性印染技术制作的花卉植物,新鲜淡雅,不缩水、不掉色,让家中总有一个角落四季如春,精心挑选的餐桌,在桌布的保护下,愈加经久耐用。

当咱们一直繁忙着工作疏忽生活细节的时候,请记得抽出一些时间,好好的安置一下餐桌环境,打造一个安静和谐的用餐空气,每一次用餐进食都能被用心的安置感动,体验美好生活。

一个家能够没有**的餐桌,能够没有山珍海味,但是必须要有一个温馨的用餐空气,那么即使是青菜豆腐也能吃的津津有味~这款新鲜的餐桌布,布满了不一样元素的创意印花,蓝白相间,更显自然温馨。避免油污、防止磕碰,餐厅桌布铺好了吗?

标签: 避免油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