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刚再出手,新榜完成1.8亿B轮融资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黎瑞刚再出手,新榜完成1.8亿B轮**,新榜今天宣布,日前完成B轮**,总金额超过1.8亿元。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华盖资本共同领投,达晨创投跟投。新榜创立于2014年8月,此前获微影资本、真格基金、高榕资本等两轮**。

以榜单为切口,新榜向众多500强企业、**机构提供线上、线下数据产品服务,“号内搜”、“新榜认证”、“分钟级监测”获得广泛应用。

在协同内容创业者商业化方面,新榜依托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建立用户画像和效果监测系统,连接品牌广告主和品牌自媒体,用一年时间迅速成长为KOL、自媒体原生广告的*大服务商之一,旗下电商导购服务团队也已成为连接自媒体和供应链的重要桥梁和平台。

对于此次投资,领投方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表示:“我们认为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高速发展的时代,内容传播的去中心化、强社交链和内容原创的体系创新、用户迭代并行,促使过去几年涌现了大批的**内容创业者和新媒体公司。新榜凭借在数据挖掘领域深厚的积累以及媒体行业丰富的经验,已经在新媒体领域树立起了**的市场地位,成为了行业重要的服务和连接平台。我们非常看好新榜和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前景,并且会全力支持在数据咨询、广告营销、电商导购、版权分发等内容商业化领域的布局。”

作为共同领投方,华盖资本合伙人王宝华表示:“我们对于新榜以数据为起点向广告、咨询、电商、IP等多方向实现商业化充满信心。”

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则表示:“我们认为**内容是通往中产阶级消费升级的**路径,新榜是内容生态里绝无仅有的平台型企业,徐达内和他的团队具有的高度战略思维、超强执行力、整合能力以及高情商能够让新榜**性成长为一家伟大的企业。”

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表示,新榜创立两年多来,以数据为驱动力,构筑中国内容创业服务平台,成为整个行业的连接者和服务者。

目前,新榜已经构建了国内*有影响力的**公众号系列榜单和覆盖*全面的样本库,此外,还与微博、今日头条等超过20个中国主流内容平台签约*家或优先数据合作。

此外,新榜还向图文、视频内容创业者提供版权经纪服务,并通过与新希望、罗辑思维、如涵等共同发起设立的新榜加速器实行内容创业投资孵化。黎瑞刚再出手,新榜完成1.8亿B轮**

标签: 黎瑞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