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杜刚阳,用国产动画创造一个“世界”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CEO杜刚阳,用国产动画**一个“世界”,国产动漫的发展一直备受行业关注,近年来国内涌现出多个****国漫IP,就在前段时间,一部名为《相思·上》的国产动画短片*遍新媒体,短时间内播放量超过1亿,豆瓣评论高达8.7。

另外一部国产中国动画《京剧猫》更是斩获7亿全网点击的佳绩,这样不菲的成绩让国漫支持者又一次充满了对国漫发展的期望。就此,创业邦采访了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杜刚阳。

把梦想做成事业,把事业做成担当

面对创业邦的采访,杜刚阳表示两部动画都出自于璀璨星空,面对这样的一份成绩,并非出乎意料,从动画的筹备到制作,再到发行运营,璀璨星空*有的“制作委员会模式”完成了“流水线”工作。在采访中,杜刚阳聊到了自己的梦想’“我从小就喜欢动画,国内外**的动画片都看过,国外的相对来说要多一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国产动画越发的看不下去了。”于是,杜刚阳下定决心要做好中国原创动画,璀璨星空就此成立。在面对如何完成梦想的问题上,杜刚阳远赴日本学习先进的动画制作及运营经验,结合国内的动画行业现状,总结出*有的“制作委员会”模式,**打造兼顾传统文化和商业正能量的IP,将每一部动画都做成“中国好动画”。

自2011年开始,璀璨星空团队翻阅大量资料,在安徽实地考察3个月,学习传统文化“徽班京剧”,将京剧元素中的点点滴滴,与动画的故事背景、人设、场景体现等充分融合。历经6年的打磨,2015年底《京剧猫》**季登上荧屏,多次荣登“动漫收视榜单”**,并取得了全国同时段同期*高收视份额13.5%、收视率1.77,全网点击超7亿的好成绩。

在国内市场的迅速崛起似乎并不能满足璀璨星空的发展诉求,在杜刚阳看来,中国动画的成功应该是走向世界,要在国际动画市场与日漫、美漫一决高下。就此,璀璨星空积极拓展海外渠道,预计在短期内完成日本、北美等地区的发行,并积极布局中东欧地区。杜刚阳表示“日本、美国等动漫大国都有与自己本国文化相结合的动漫IP,但中国现在欠缺一种能够将动漫、文化周边所联合,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动漫IP。我们要做这个先驱者,把《京剧猫》打造成*一无二的兼顾传统文化和商业正能量的IP,并把它推向国际,这不仅仅是梦想,更是一种担当。”CEO杜刚阳,用国产动画**一个“世界”

标签: 杜刚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