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完成3轮融资,3个月估值就达1亿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8个月完成3轮**,3个月估值就达1亿,创业之前,罐头视频创始人刘娅楠在搜狐工作了8年,担任过时尚文化中心内容主编,YOKA网视频总监。她说,自己一直在生活方式领域的内容上深耕着。


罐头视频创始人刘娅楠

除了工作,平常生活中她也在琢磨如何利用技巧让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质,为此常常她在自家的厨房一关就是**。

做罐头视频前,她在“在行”上做生活方式顾问,帮助很多全职妈妈解放时间。“那段经历让我了解,原来有这么多人不具备**的生活技能。”刘娅楠越发确定了创业的决心。

刘娅楠给罐头视频的定位是:一个专注于生活品质提升的移动视频品牌,它以生活类技能为切入点,以用户自发参与的病毒式传播为主要传播手段,服务中国消费升级大趋势。目前,“罐头视频”现有五个栏目:罐头小厨、罐头DIY、星期5来啦、举起爪儿来、工匠实验室。分别针对美食、手工、社交、宠物、男性领域。视频时长3分钟左右。其中,罐头小厨栏目已经做到了日更。

罐头视频成立之初,邦哥就采访过刘娅楠。那时,他们全网播放超1.5亿,累计“秒拍”流量1.2亿,在“秒拍”六月原创作者榜排名第八。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累积了十多款**视频,截止2月底全网播放量达18.5亿。在企鹅号视频自媒体影响力排行榜生活类高居**,总榜第13名。

刘娅楠说自己有长达半年多的时间没出来露面,这段时间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深耕产品,打磨视频品质。邦哥发现,相较于早期,罐头视频如今无论是从选题内容、拍摄画面、剪辑配乐等各方面都有所不同。


标签: 融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