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汽车很赞,如何获取车位仍是最大的问题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摩拜”汽车很赞,如何获取车位仍是*大的问题,随着摩拜和ofo的补贴大战打响,共享单车之间的竞争逐渐进入下半场,共享汽车也开始跃跃欲试。在上海,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车型为奇瑞EQ、荣威E50,甚至宝马之诺。车身白色,并有绿色的logo标志。


近日,正是这些新能源汽车的拥有者——上汽集团旗下公司环球车享的共享汽车品牌EVCARD启用上海机场高铁交通枢纽网点,标志着“长途+共享”的交通方式在上海落地。而目前,EVCARD已经进入全国23个城市,布局网点超过2800个,累计投入运营车辆超过8500辆。

*大的难度是获取车位

上海**汽车城集团、环球车享董事长荣文伟说,市场需要培育,要有一定的停车位,而郊区更容易实现,因此,在一开始,郊区分布得会更多,加之郊区距离远,公共交通相对较弱,大家对共享汽车的接受程度更高,中心城区则反之。“但随着中心城市使用用户的增加,我们会去协调更多的网点。”

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因为新能源车需要固定停放道相应位置,因此网点建设涉及到几个方面因素:1.停车位的获取;

2.停车位上充电基础设施的设置;

3.停车区域进出口管理的对接。

“因为分时租赁从订车、取车、还车主要采取用户自主的方式,这就涉及到怎么到达停车位,在停车位上怎么充电,从停车区域怎么进出。机场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停车位本身获取的难度就比其他地方要高,施工也不像外面的区域一样随意,需要逐个协调。”荣文伟解释为何发展至今才正式开始机场和高铁站的网点。

事实上,对于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来说*难的地方就在于如何获取专用的停车位。“摩拜”汽车很赞,如何获取车位仍是*大的问题

标签: “摩拜”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