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怎样搭配才好看?天气冷的时候,大家都不想开窗户,因为这样会觉得冷,但是关上了窗户室内的空气流通就不顺畅,时间长了,室内的空气就会比较浑浊。那么怎样的窗帘才能够既保温又实用呢?


窗帘搭配技巧1:卧室窗帘宜深色

窗帘除了装饰作用外,更主要的保护隐私、调节光线。卧室窗帘可以选择深色布料,遮光性好,而且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尤其是黑红搭配的窗帘对于失眠者是不错的选择。

儿童房的窗帘设计结合孩子的天性,窗帘一般选择了可爱的卡通图案和明亮的色彩,特别值得提醒的是,由于孩子天生好动,有时会躲在窗帘后捉迷藏,甚至用牙咬窗帘,所以选购儿童房的窗帘时,要充分考虑健康环保问题。

窗帘搭配技巧2:窗帘要与家具相搭配

一般来说,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色彩上采用浅色调,如米黄、米白、浅灰等; 欧式风格中,窗帘的色调多为咖啡色、金黄、深咖啡等;而中式风格以偏红、棕色为主。窗帘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默认的法则。

窗帘搭配技巧3:根据空间选窗帘

窗帘的材质要根据房间环境的不同来选择,需要充分的考虑到窗帘的功能性,比较适用的地方。所以选择一款好的窗帘对于自身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身心的放松。搜索裁缝铺服务号了解更多的信息。窗帘怎样搭配才好看?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