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的衣物护理注意事项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宝宝的衣物护理注意事项,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时候对于宝宝衣物的护理也是要注意的,不能松懈。今天,裁缝铺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关于宝宝衣物的秋季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衣物

宝宝的年龄比较小,所以免疫功能发育不够完善,所以要随着气温的变化增减衣服。要注意的是,"捂"是个相对的概念,应当根据室外温度来增减衣服,不是穿得越暖和越好。春季,宝宝在户外的活动量加大,穿得过多容易出汗,一遇冷风会导致感冒。因此,着衣应以进行一般活动不出汗为标准。*好在此基础上进行少穿训练,增强孩子对外界气流变化的适应能力,提高肌体免疫力。

2、睡眠

俗话说春困秋乏,家长更要注意帮宝宝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要让宝宝看电视或玩游戏耗到太晚,早一点给他洗濑,躺在床上讲个小故事。早睡才能早起,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愉快地去上幼儿园。

3、饮食

春季宝宝的饮食以辛甘、清淡为主,因为春季多雨、多风、多寒、多湿。中医认为,辛能散风、温能祛寒、淡能渗湿、甘能健脾。

宝宝适宜的食品有:粳米、鸡肉、鸽肉、鸡蛋、鸽蛋、鸭蛋、鳝鱼、章鱼、青菜等。

春季不能忽略对宝宝的衣物护理,不然*后伤害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自己的宝宝。春季宝宝的衣物护理注意事项

标签: 衣物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