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衣服应该如何清洗?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纯棉衣服应该如何清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纯棉的衣服,不为别的,只因其舒适,吸汗性好,透气性也好,对人体也没有害处。对于纯棉的面料,染色的性能比较好,但是多少也是会褪色的。


颜色浅的好些,但是深色的会褪色明显。所以裁缝铺(cfpfwh)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清洗纯棉衣服的时候,尽量跟其他的衣物分开清洗,以免染色。在清洗的时候要浸泡一些时间,但是浸泡的时间不宜过长,清洗时,把纯棉衣物的洗涤剂和溶液调匀在清洗,这样的话褪色会均匀些。

夏季的衣服一般是比较轻薄的,纯棉的抗皱性又不好,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佳的水温是在30度左右,浸泡的时候时间不要过长,洗好后拧干,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不要日晒,避免褪色严重。

在清洗的时候小编建议使用酸性的洗涤用品,比如肥皂。或者使用纯棉专用的洗涤剂会更好些。另外如果是夏季的话建议是勤洗勤换的,避免汗液留在衣服上太久,清洗难度加大。

纯棉的衣服在洗涤的时候,避免用刷子刷洗,不要用力搓洗。衣服穿着虽然舒服,但是想要穿的好看,就要注意衣服的保养。这样才能一直穿着新衣服。纯棉衣服应该如何清洗?

标签: 纯棉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