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跟棉衣哪个更保暖?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羽绒服跟棉衣哪个更保暖?冬天羽绒服跟棉衣都是常见的两种服饰,因为两者的保暖效果都是不错的,能给我们带来温度。但是很多人或许会跟小编一样在想,到底羽绒服跟棉服哪一个的保暖效果更好些?穿哪一种比较好呢?


羽绒服的透气性比较小,含气量高,一般是采用鸭毛或者是鹅胸毛制作的,羽绒服跟棉衣到底谁更保暖呢?羽绒的毛纤维平均直径仅5m左右。由于羽毛纤维细密,因而具有较高的蓬松性和良好的保暖性。

羽绒蓬松多孔含气量高的特性,使得羽绒服内的空气层热传导与对流效应降低了很多,处在服装材料里表两层之间的静止空气层就会带来很好的保暖效果,羽绒服的保暖性能跟绒质、面料等有关系。

棉衣里面的棉花纤维可以很好的阻止衣服内外的空气流动,这样棉衣里的热量散发不出去,外面的空气进不来,这样就能很好的实现棉衣的保温效果。羽绒服是直接充入的羽绒,因为其蓬松多孔,所以含气量比棉服要高出很多,透气性也更小一些,使得衣物间的空气层热传导与对流效应降低了很多,衣服里的热量比棉衣更难散发出去。

两者各有各的优势棉服的款式比羽绒服的款式要多,而且比较时尚。羽绒服的款型基本比较单一。羽绒服跟棉衣哪个更保暖?

标签: 羽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