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衣清洗不变形小技巧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棉衣清洗不变形小技巧,天棉衣比较盛行,因为款式比较多,穿起来很美观,保暖性也好。但是洗起来就会发现还是有点麻烦的,太厚的棉衣自己手洗吧,觉得太累了,麻烦。


拿到干洗店吧,觉得不值得,几次洗下来就比棉衣还贵了。所以今天裁缝铺(cfpfwh)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一些棉衣的清洗方法。

很多衣服用机洗比较容易变形,特别是在甩干的这个过程中,一般的棉衣上都是有标签的,在清洗的时候可以根据标签上面写的来。如果白色的衣服想洗的亮白的话,可以使用带有一些漂白的洗衣粉。也可以添加一点84,但是84需要稀释后在用,否则的话对衣服的伤害是比较大的,也可以使用专门的衣服漂白剂。太脏的地方可以用洗衣皂搓洗一下。

保持衣服干燥,取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min(如果污渍较严重,可用软毛刷轻轻来回刷洗污渍处,或者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污渍处),将衣服放入加有蓝月亮洗衣液(除去预涂时洗衣剂的用量)的水中,轻轻揉捏。衣服**的清洗干净以后,就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衣服清洗干净以后,*好是不要拧干,把水分挤出来,在晾晒的时候,衣服尽量是没有水滴滴下了,放在通风的地方使用反晒法晾干,不能暴晒或者是烘干。衣服晾干以后,可以用手或者是小木棍轻轻的拍打,这样可以让棉**原来的蓬松状态,这样做的目的也是让棉干透,以免发霉。*后**的晾干以后用透气的整理袋包装好,放在通风干燥的衣柜里面就可以了。

棉衣的保养比羽绒服的省事很多,但是也是要注意的,不能随意的折叠、清洗等,以免你的棉衣失去原有的色彩跟款型。棉衣清洗不变形小技巧

标签: 棉衣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