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窗帘,面料安全很重要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窗帘,面料安全很重要,很多消费者认为,买窗帘其实就是买一块布一样,只要是觉得手感好,看起来漂亮跟自己家合适就买了,其实不然。购买窗帘时,窗帘的面料也是十分重要的。


很多窗帘的厂家也正是抓住了消费者随意选择这个弱点,把窗帘吹的天花乱坠,在窗帘加工处理的时候,添加了很多的染料、助剂、整理剂等,**窗帘看起来颜色亮丽,有很好的垂感。但是这些添加剂都含有甲醛,在一定的程度上来说,虽然观感跟触感都很好,但是对我们自身的健康无益,甚至是会产生很多的伤害。

全面的窗帘容易起皱、丝绸的面料垂感又没那么好,那么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去注意了,不能是一摸二看了,*重要的是看面料到底如何,含有甲醛的面料刚开始虽然还不错,但是经常暴露在阳光下,甲醛会影响到我们自身的健康。这点事要我们都要注意的。

裁缝铺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窗帘的购买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并不是美观就行的。要跟自己的装修搭配和谐,对自己的身体无害。购买窗帘并不是购买一块布而已。不要随便挑哦!选择窗帘,面料安全很重要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