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毛衣和羊绒毛衣的洗涤方法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纯棉毛衣和羊绒毛衣的洗涤方法,对于纯棉毛衣跟羊绒毛衣,我们并不陌生,冬天这两种也是很常见的,但是关于洗涤的方式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了,错误的洗涤方式,导致毛衣变形,缩水等情况。

如果毛衣的用料是天然毛料、棉料就只能采取干洗的方式,如果是石油加工的衣服就可以用水洗。在清洗毛衣之前,要先把毛衣上面的脏东西拍掉或者是刷掉,然后放在冷水中加入少量洗衣服,浸泡15分钟左右轻轻揉搓,随后漂洗几次即可。

如果想让毛衣保持颜色靓丽,小编建议大家在清洗的时候在清水中添加几滴醋或者是放一勺盐,浸泡以后在清洗干净。也可以用茶水清洗,但是白色的毛衣是不建议的,这样不仅可以把脏东西清洗出来,让毛衣不褪色,延长衣服寿命。

对于白色的毛衣穿久了会发黄这一状况,我们可以将清洗后的毛衣放到冰箱的冷冻室内一小时后再取出来,晾干之后就会洁白如新了。当毛衣不平整时,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洗多少遍它都会皱皱巴巴,这时候只需要把毛衣平整放好在睡觉的毛毯下面,睡一个多星期下来再拿出来就会平整了。

由于毛衣易变形的特点,*好才晾干是采用平放、折叠的方式,或者先挤干水分,抖散,放在网袋内,挂于通风处吹干。切记,不要用衣架挂晾,以免毛衣拉长和衣架痕迹凸出;也不能暴晒,以免毛衣褪色。

洗干净晒干以后要用熨斗熨平,毛巾上面*好是用布巾垫上,毛衣上面的球可以剪出,或者是用海绵刷去,或者是用胶布粘走。纯棉毛衣和羊绒毛衣的洗涤方法

标签: 纯棉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