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卖30万元,近30%复购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1小时卖30万元,近30%复购,有两个原因让王雄开始萌生做一款卤猪蹄的想法,他老婆说女人爱吃猪蹄,能美容养颜。在他的家乡,有一家30年不倒的私房卤味店,这是他的童年味觉记忆,更让他思考这家店30年不倒的原因。


王小卤创始人王雄

把卤猪蹄当成做实验

王雄是四川内江人。他告诉创业邦(**搜索关注:ichuangyebang),自己如果吃不好,心情就不好,对美食有些洁癖,嘴很刁。把这种态度迁移到对王小卤的研发上,就是王雄花了很多功夫,要赋予这款猪蹄一种特殊的味道。

为此,王雄花了很长时间专注卤汁调配:

“山东欣和六月香酱油,价格虽贵,但豆香明显,盐分恰到好处。”

“小时候那家卤味店用温和的香料把“辣”调和了,味道比较复合。为此多次请教了老家的卤味师傅。“

“猪蹄要用前蹄,用3-3.5个小时才能卤出其中的肥油,再加上2-3颗斯里兰卡丁香。“

王雄细数他研发王小卤猪蹄的过程,也承认自己沉浸其中。他说自己当时用EXCEL表,像做实验一样一次次配置调味料比例,然后根据品尝者反馈反复调整。

对卤猪蹄的用心让王雄收获了用户认可,自2016年3月王小卤成立,其淘宝店铺至今无一差评。王雄说,用户有时还会以猪蹄代正餐,月子中心的妈妈们还订购了2万块猪蹄来给宝宝下奶,复购率近30%。1小时卖30万元,近30%复购

标签: 复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