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把吉他浓缩成拨片,获PreAngel投资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90后把吉他浓缩成拨片,获PreAngel投资当看到吉他高手潇洒地弹奏,你是否突然有种也想拨弄两下的冲动?初学吉他时,难以掌握的指法、节奏、**是否打击了你精进的决心?忙碌的生活,碎片化的学习时间,你该有一款智能设备来辅助做这些事。


创业邦*近采访了北京戴乐科技的创始人洪文博,他推出的空气吉他拨片aeroband,可以通过简单方式,让想体会或学习吉他的人更快入门,感知旋律、节奏、**等音乐要素,轻松演奏歌曲,更重要的是,aeroband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新场景,让更多喜欢音乐的人参与其中,获得新体验。“酷炫、撩妹、好玩”,是创始人洪文博对它的定义。

戴乐科技创始人洪文博

产品核心:手势算法和编谱技术

aeroband是一个掌心大小、方便用手握住的三角形拨片,厚度不到3cm,内含陀螺仪、传感器等元器件以及锂电池,产品续航可达3-4周。

洪文博告诉创业邦(**搜索关注:ichuangyebang):“*终的这个形态也经历了很多次迭代和六次大升级,以前还设计过键盘、手套、手环,但觉得太复杂,用户体验不够好。”

简单说说这款产品:手握aeroband时,用户只需要通过有节奏的滑动、甩动等手势,拨片中的传感器便能将手势动作的信号,通过蓝牙传送给手机App端,曲子的旋律、**等比较难掌握的音乐要素,都“外包”给了手机端的App。

左侧四图为第1-4代aeroband,*右侧为****产品

“外包”环节是整个产品的核心,这有赖于aeroband****的手势算法和编谱技术。洪文博告诉创业邦(**搜索关注:ichuangyebang),自己是数学建模出身,负责编写和优化手势算法,提升软硬件的稳定性,团队里还有一位6年的乐队主唱,负责音乐开发制作和编谱,不断更新内容。目前,aeroband已经对算法和产品,申请了一项****和两项实用新型**。

另外,在aeroband的App中已经有100多*国内外歌曲,可以选择吉他音色包括木吉他、电吉他和钢琴。洪文博说,“丰富的乐曲种类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未来会根据用户的品味,不断更新乐曲内容。”

Aeroband App的部分界面

目前,国外类似的产品有kurv、airjamz等,前者是手持式的,上面有8个按键,主要面向的专业吉他手,售价245美元,后者主要面向儿童市场。二者在产品形态或定位上均与aeroband有较大差异,而国内还没有一款与aeroband类似的产品。据洪文博透露,aeroband的售价将定为168元。90后把吉他浓缩成拨片,获PreAngel投资

标签: 拨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