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节棉的特点是什么?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竹节棉的特点是什么?竹节棉又名天竺棉,这是一种全棉的制造工艺,面料有很规则的抽纱跟挑纱,随后形成了竹节样式的纹理效果。这是一种回归于大自然的亚麻织物,手感要比一般的平针纯棉织物好,拥有很强的透气吸汗功能。


所以夏季的时候是T恤的**面料。竹节棉比较柔软,透气性高,抗拉伸,具备了普通面料所不具备的特性。裁缝铺小编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下关于这种面料的几个系列。

竹节棉是一种休闲的风格,主要是以

休闲之风格条子、格子、隐格、隐条、红绿丝线、亮片丝、钻石丝镶格嵌条等多彩变换,以色织、提花、套染、直染等工艺随气候变化倾注流行时尚风格,增加批购吸引力,延长销售周期。产品原料亦注重多丝并网、多元化复合之风格,使产品亮市充满活力。

春夏季流行趋势竹节棉系列;21支全棉竹节和32支全棉竹节

编;21支全棉竹节,幅宽:185厘米,克重170克;

编;32支全棉竹节幅宽:170或185厘米 ,克重140克;

“支数越高,面料越轻薄”两种支数属今年来主料!

竹节棉一般是用于春夏季的服装上面,因为其所特有的特点,在夏季的时候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爱。每一季所流行的颜色也是各有不同,前年比较流行粉蓝色,今年的话可能是白色、虾粉、花灰色,男装是白色和咖啡色,等色系。竹节棉的特点是什么?

标签: 竹节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