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服中超净面料与普通防静电面料的区别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防静电服中超净面料与普通防静电面料的区别,现在大家慢慢的接受到了防静电面料。很多人不清楚防静电面料的特点是什么,到底是有什么样的特点,今天裁缝铺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下关于防静电面料跟普通面料的区别是什么?


防静电超净面料与普通防静电工作服的区别主要在于“超净”的概念。主要是有三个特点。

1.具有防静电功能:根据字面意思防静电面料就是能够防止静电的发生,不会吸附大量的尘土,同时这种防静电也必须是持久、**、不会因为日常的洗涤或者是使用就会明显的出现衰老的情况。

2.面料本身不发尘:由于是在洁净室内穿着,因此要求面料不能成为洁净室中的发尘源,这就决定了超净面料只能用化学合成的长纤维来生产。而棉、麻、丝等天然短纤维不能应用于超净面料,虽然这些原料可以使面料的服用性更佳。同时要求所选用的化纤长丝也要严格控制发尘量。一般来讲,全消光涤纶长丝不适合于织防静电超净面料。因为涤纶生产中加入的消光剂—钛白粉会成为污染源。

3.面料要有良好的滤尘性:洁净室内的灰尘主要来自于室内流动的空气及在室内活动的人体。当设备条件确定后,提高洁净度也就是要求*大限度地将人体产生的微小尘埃控制在衣服内,让它穿过面料进入到空气中去。这就是所谓的面料的滤尘率要高。提高滤尘率是以牺牲面料的透气性为代价的,因此针织面料以及织得比较疏松的机织面料是不适用于洁净室的。防静电服中超净面料与普通防静电面料的区别

标签: 防静电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