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箱包要怎样保养?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牛津布箱包要怎样保养?牛津布一直都是户外的宠儿,方便而且美观。对于牛津布的保养大多数人都是不怎么关注,裁缝铺小编想说其实对于牛津布的保养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牛津布在保养方面应该注意什么呢?


*常见的箱包面料无外乎**、PU/PVC革、帆布、牛津布。箱包跟人一样都是需要保养的,人不保养会变老,箱包不保养也会变旧。所以都是一样的,不管是什么都是需要保养的。

一般皮类、仿皮类箱包需要经常性上保养油,不定期清洗。皮革吸收力又强,需实时注意防污,同时还要防护皮层,以免被坚利划伤。另外,**不环保。

帆布包相对皮包要牢固很多,But,帆布色牢度不强,容易掉色,显旧。

牛津布面料箱包及时在户外也不会轻易划伤、磨损,沾有污渍,用软绵刷蘸点肥皂水轻轻擦拭,在阴凉处晾干即可。牛津布箱包初次洗涤可于清水中加点食盐或白醋浸泡15分钟,低温手洗,也可干洗,不要暴晒,*好阴干。

现在狠多的箱包供应商都把目标集聚在了牛津布上,不管是户外的极限运动,还是其他的户外运动,牛津布都是*好的选择,当然保养也是需要十分注意的。牛津布箱包要怎样保养?

标签: 牛津布箱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