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不叠被子?为这样的“懒癌”点个赞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起床不叠被子?为这样的“懒癌”点个赞,在勤快人看来,起床之后马上把被子叠起来让卧室变整洁是天经地义的事,只有懒虫才会让床上一团糟呢,但是,这次真的是不爱叠被子的“懒癌”症患者做对了,起床后不叠被子,或是不立即叠被子才是正确的做法。


很多人忍不了被子摊在床上

不叠被子?给我个理由先。

据检测,在我们的一夜好眠过程中,仅是从呼吸道排出的各种化学物质就高达149种,而随着汗液排出体外的化学物质,比呼出的还多两种。在睡眠中,这些化学物质会被吸附到盖着的被子上,如果起床后马上把被子叠起来,这些身体排出的废物就会窝在被子里不易散发出去,长期积攒起来是不利于健康的。所以,起床后不叠被子,或不马上叠被子才是正确的。

整齐的豆腐块反而容易藏污纳垢

不但不叠被子,这被子*好还应该翻过来,把贴身的那一面亮出来,再开窗通风,让这些废物及时散发出去。

听到这个,那些勤快又爱干净、爱整洁的人是不是要皱眉头了,如果实在受不了被子摊在床上,就在起床后赶紧把被子翻过来,通风晾上半小时后再叠起来吧。

蒙头大睡不是一个好习惯

同样的道理,多说一句,就是睡觉时盖被子有两大忌:

一是忌盖着被子蒙头大睡

二是忌被子久盖却不晾晒,起床不叠被子?为这样的“懒癌”点个赞

标签: 不叠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