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套件这样清洗,干净又耐用!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床品套件这样清洗,干净又耐用!一.纯棉套件:1、洗涤前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不宜过久,以免颜色受到破坏(有汗渍的棉织物忌用热水 浸泡,以免出现黄斑)。2、洗涤温度不超过40℃,反面洗涤为宜;如有装饰物请先将装饰物取下后再洗涤。

3、漂洗时,掌握“少量多次”的办法,每次清水冲洗不一定用许多水;但要多洗几次。每次冲洗完后应拧干,再进行第二次冲洗,以提高洗涤效率。

4、应在通风阴凉处反面晾晒,不可曝晒,以免褪色。熨烫时温度在110度以下。

二.贡缎绣花套件类:

贡缎面料的套件一般会加以其他工艺的设计(如蕾丝、绣花等)在洗涤是一定要注意。故不建议干洗。

1、将中性洗涤剂(勿使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放入水中,待**溶解后再放入物品,一般 时间不超过半时。

2、要先把绣花被套的里面翻出来,把绣花的一面翻进去。

3、清洗时,一定要采取轻柔的洗涤方式,水温低于30℃,反面洗涤,请将深浅色产品分开洗涤,以免染色。

4、请单*洗此类床品套件,切勿再放入其他衣物,防止和其它衣物的纽扣或金属制品与丝线缠绕。

5、晾晒前,尽量先把套件拉平整。

熨烫时一定要用低温熨烫。

三.大提花四件套

1、不宜用有漂白剂成分的洗涤剂,其具有的漂白功能很容易导致印花类产品色泽的脱褪。

2、无论机洗还是手洗,请于中性洗涤剂在水中充分溶解后再放入脏的被套。这样脏被套就可 以充分吸收洗涤剂中的清洁分子,更利于床品的清洁。

3、浸泡时间不得多于30分钟,清洗时的水温一般低于40℃。长时间浸泡于水中,不仅对印 花被套的色泽有伤害,并且会造成面料膨胀、变形、缩短其使用寿命。

4、清洗后在室外通风处晾干即可。不可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

5、熨烫请选用低温烘干,温度不超过35度,以免造成缩水。床品套件这样清洗,干净又耐用!

标签: 床品套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