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支招挑“好磨毛”床品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为你支招挑“好磨毛”床品,磨毛是布料通过磨毛机和金刚砂皮的磨擦作用,使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具有短绒毛层感觉,既保留原有特性又赋予织物新的风格,厚厚柔柔,质感丰盈,具有不掉色的特性,颜色历久弥新,适用于保暖性产品以及贴身使用的产品。

1、查看标签

在选购磨毛的床品时,应该注意产品的成分商标注明:100%棉或者莱赛尔纤维。纯棉面料吸湿透气让睡眠更加舒适。

2、手摸绒毛

磨毛的面料经过磨毛工艺后,比较厚重,磨毛面料在加工等方面的手段要更加的细致一些,所以再手感更加柔和。

3、掂重量

一般纯棉的磨毛套件都比较重。因为面料密度越高质量就越好,所以也可以在套件上进行区别,厚的面料才能磨出更多的绒毛,保暖效果会相对好些。

4、拍打面料

磨毛面料上的绒毛是砂纸对原本平整的面料打磨起毛的,所以我们可以用手在磨毛面料上摩擦和轻轻拍打,绒毛掉落太多的话这个磨毛套件的质量可能不太好。

5、看印染

真正的纯棉磨毛都必须使用活性印染工艺深加工,使纤维能均匀着色。如果用的是普通染料印染的布料因为图案是“贴”在布料上的,一磨就会变成了花脸。

6、闻味道

好的磨毛一般都采用活性印染工艺,如果面料有刺鼻异味的可能采用涂料印染或者劣质印染,建议不要购买。

全棉磨毛活性印花四件套适合秋冬使用,进被窝不会像其他产品那样感到凉凉的。磨毛面料产品属于一种功能性产品,是印染的一个后整理。磨毛床品冬天使用,柔软、温暖、舒适,体感柔软细腻。吸湿性好!透气性佳!经久耐用!为你支招挑“好磨毛”床品



标签: 好磨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