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几样东西换掉,你会有惊喜的睡眠效果!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把这几样东西换掉,你会有惊喜的睡眠效果!有被你父母因为姿势不对,叫起来重睡过吗?有因为找不到舒服的姿势,翻来覆去失眠过吗?有因为闷热潮湿等情况,在半夜醒来过吗?如果以上三种情况都有,那么很悲伤的告诉你,你的睡眠质量堪忧啊!

世界睡眠日也在前几天过了,你的睡眠质量却很令人忧伤!

为了大家的睡眠质量的提升,我只好拿出我的看家本领,快快换掉这些东西,还你一个炒鸡棒的睡眠吧!

睡眠,从舒服的沐浴体验开始

我有个室友,怎么说呢,鼻子灵的不要不要的!我用的沐浴露是非常香的那种,对她而言却成了折磨。

慢慢的,我自己也开始感觉出了问题,因为每次沐浴之后,睡前精神会特别焦躁,睡眠质量很差!

睡前的沐浴,从清新的味道开始。我现在喜欢用一些舒缓或者静神的沐浴露,然后穿上很柔软的浴袍,舒舒服服的敷贴面膜,然后安稳的睡觉。

睡眠与眼睛,都不要放弃

注意过我们的手机吗?现在提倡人性话的人机交互,我们的手机逗比我们要爱惜自己。手机屏幕都知道根据周围光线来调整亮度,保护你的眼睛,你怎么就不知道呢?大晚上的白色灯光对眼睛真的好吗?反正我是开着灯就睡不着的人,更别说这种刺眼的白色灯。

为了更好的睡眠,换掉白灯吧。昏黄的灯光下,我们貌似睡的也更好。

盖雨披睡觉,皮肤受罪了

很多像我这样的妹子,都是颜值至上的,当碰见好看又合心意的小花被子时,明知道可能不透气,不吸汗,但是那是智商就直降为负数了!然而,我的睡眠和皮肤,却在为我的任性买单。闷热不透气的被子,半夜睡觉的时候自己就像发烧了一样,汗也透不出去,整个人的睡眠体验很差。

换掉它吧,有一种棉被叫针织棉被,给你打开一扇新的世界。透气吸汗,给你一个睡眠的惊喜。习大大还说了:不要熬夜。年轻人,睡眠保护的不止你的精神力,还有你的身体与皮肤。年纪轻轻,不想先老十岁吧?把这几样东西换掉,你会有惊喜的睡眠效果!

标签: 睡眠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