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您准备好蚕丝被了吗?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您准备好蚕丝被了吗?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柔软、*健康、*符合人体“睡眠工学”的天然纤维,以100%桑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帮助您在*短的时间里甜美入梦。


桑蚕丝中含有18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能够散发出叫“催眠因子”的细微分子,它可以使人的神经处于较安定的状态,所以盖上蚕丝被能够安神镇静、促进睡眠。

蚕丝夏被1舒适

蚕丝中约97%的成分是***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接近,因此有很好的亲肤性。蚕丝纤维集轻、柔、细、长于一身,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因此蚕丝被又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能有效呵护女性和婴儿的肌肤。

2透气

由于蚕丝被有很好的吸湿排湿性,当被内温度过高导致人体汗气增多时,蚕丝会很快地吸收并散发汗气,水汽化会带走热量,从而降低被内的温度。因此蚕丝被使用时不会感到闷,可以有效减少儿童晚上蹬被的不良习惯。

3贴身

被子的填充物越红越柔滑就越贴身,市场上的所谓七孔、九孔纤维被其实是孔越多纤维越粗糙,结果导致不贴身,需要再压个毛毯。而桑蚕丝又细长又柔滑,做成的蚕丝被非常贴身,可以减少冬季睡觉时翻身露肩的情况。

养颜

由于蚕丝的亲肤性、保湿性以及富含18种氨基酸等特性,蚕丝被对女性、婴幼儿的肌肤有着良好的滋养、呵护作用。女性长期使用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美容养颜;宝宝长期使用能有效保护其娇嫩的肌肤,防止皮肤过敏。夏天到了,您准备好蚕丝被了吗?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