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毛被套为什么会掉毛?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磨毛被套为什么会掉毛?冬天,就得用磨毛套件保暖性才好。一床**的磨毛四件套不但可以带来比普通套件更保暖的效果,还可以有更贴身柔软的体验。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许多顾客反映,磨毛套件用了很舒服,但是洗涤之后却发现有掉毛现象。


磨毛套件真的会掉毛?为什么会掉毛?这些掉毛正常吗?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慢慢来分析磨毛套件的特性。

我们从磨毛套件的生产工艺说起。

磨毛面料,是布料经过金刚砂皮磨擦,使布料纤维起绒,达成磨毛效果。

在起绒过程中一些纤维因摩擦不均受到损伤,这些纤维不会马上掉落,而是在后期的使用、洗涤过程中,由于抖动、拉扯、旋转的外力,导致这些损伤的纤维脱落,形成掉毛。

这是一种正常的物理现象。

对于磨毛套件,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处理呢?

1使用前,先洗涤

通过洗涤让受损的纤维在使用前脱落;机洗的时候把被套翻过来,减少受损纤维的二次受损。

2洗衣机使用弱洗功能

磨毛面料受外力作用的大小,会影响到掉毛的多少。因此,建议洗衣机采用弱洗功能,有条件的使用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不宜太长,防止掉毛概率增加。

3把被套内的掉毛清理干净

洗涤磨毛套件后,必须把被套内外的掉落的残毛清理干净。很多用户洗涤磨毛套件后,直接晾晒,导致掉毛集聚在一起,形成严重掉毛的假象。

4其他洗涤注意事项

磨毛套件应在30度以下水温,用中性洗涤剂洗涤;不可漂白,不可干洗,中温熨烫。

经过几次洗涤后,就不会再有掉毛困扰了。磨毛被套为什么会掉毛?

标签: 磨毛被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