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如何让室内清凉一夏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如何让室内清凉一夏,夏天的空气里仿佛潜藏着隐形的*苗,烤得人焦躁不安,见什么都觉得热,心情相当暴躁,想睡个舒舒服服的觉更是非常地难得啊,晚上辗转反侧,却不是因为“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奈何炎炎夏日不叫人有半天清凉之感!真是劳命伤神!夏天想有个清凉的空间,或者睡个清凉好觉难道只能靠空调?

一直吹空调也不是办法啊,空调病可“虎视眈眈”呢!不用急,咱们来介绍夏季打造清凉卧室的几种方法。

1.冷暖气氛

艳阳高照的夏天,*惬意的就是在碧海蓝天中享受清凉。改造卧室的冷暖气氛,用非常具有清凉感的浅蓝色改变墙面的颜色可收到使卧室降温的效果。看一看整个人都会觉得仿佛置身海洋,凉爽了很多呢!看看蓝绿色的卧室有多大威力吧!

2.简洁

减少装饰物,把家里无谓的杂物都清理干净,以免除累赘感;尽量留出宽敞的空间有助于给夏天的卧室带来清凉的感觉。

3.布置妙招

夏天当然是要道选冷色调的家饰品,尤其是床品,床上用品颜色不宜杂乱,要选一些素雅的颜色,以及环保吸湿的材质,例如:棉、麻、丝来打造健康睡眠环境;下面**几款单品,都是应季不错的选择。

天然竹纤维生态凉席三件套

100%竹纤维,抗菌吸湿透气亲肤;清凉爽滑 是一款会呼吸的生态纤维打破传统凉席,柔软抗菌、环**康、静谧安神;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天丝薄荷蚕丝夏被

100%**天丝面料,含薄荷纤维,发出淡淡的薄荷香,质感柔软,织物光洁,触感冰爽,很适合夏天使用。

无印良品天竺棉夏被

**新疆长绒棉,针织无线绗缝设计,无任何添加,环保印染,柔软、亲肤、透气、吸湿,可机洗,更具清新范,象内衣一样舒适,婴儿级别裸睡神器,天然、本真,体味原生态式生活。

4.绿植净化

绿色植物是*能让人耳目一新的存在了,是家中点缀的**之选。植物也是天然的环境卫士,在室内布置几盆阔叶植物,也能给空气清新加分。

吊兰有“绿色净化器”的美称,对于很多室内有毒有害的物质都能吸收、分解,是*为传统的居室垂挂植物之一。一盆吊兰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

薄荷具有药用和食用两重功能,清凉提神、疏风散热、清咽利喉,还能清新口气。在日常生活中,薄荷叶可以用来泡茶、配酒和做香料调味。炎炎夏日,一杯薄荷凉茶足以消暑解燥,增进食欲。

在炎热的夏天,不妨给家换上一些清新的小物件,让它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打造了清凉卧室环境,给卧室带来了舒爽,带给我们好的睡眠,赶走烦躁的闷热,让家更舒心。炎炎夏日,如何让室内清凉一夏。

标签: 炎炎夏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