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厚就一定好吗?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被套厚就一定好吗?套件的好差,真不以厚薄来区分的,一般冬季所用的磨毛套件面料手感会厚实一些,这是由磨毛这种工艺决定的,因为磨毛就是使用机器在面料表面打磨出一层绒毛。

这种绒毛增强亲肤感,冬季使用体感不觉得冷,所以面料的纱线一般要粗一些,面料也会相应厚一些。不然一磨就不能使用了。

春秋季气温回升到10多度后,换用的套件,一般都是薄款的,纱线细,纺织之前都会有浆纱这个环节,就好像我们平时穿针,需要用口水湿润一下线头,才更易穿过针孔一样。浆过的纱线编织起来才不易掉绒打节。因为纱上有面浆,所以手感有些滑,但洗过之后就可以了。

薄款面料的好差,一看密度,密度大的好,二看印染工艺,活性环保印染的比半活性涂料印染的好。

所以套件好差,并不是由厚薄来衡量的,厚薄不同的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季节。被套厚就一定好吗?

标签: 被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