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到底多少重量才合适?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被子到底多少重量才合适?现在人都知道,被子并不是越重越保暖,太过重的被子盖在身上,睡起来反而有些累人。 因为被子的保暖性能主要取决于填充物的品质。

被子本身不会产生热量,主要被子上填充物中充满的静止的空气,来保持身体所散发的热量不与外面的冷空气发生快速的热交换。以前喜欢做10斤甚至12斤的大棉被,其实被子太重会**胸部,妨碍呼吸,此起血压升高。也可能造成轻微的缺氧,让人易做噩梦。

那多重的被子*合适呢?

1、棉花被8斤左右不要超过10斤

2、纤维被8斤左右

3、羊毛被6到8斤左右

4、蚕丝被4到6斤左右

5、羽绒被3斤左右

以上主要指填充物的重量。一般被套的重量在2公斤左右。

另外被子如果用的年数长了,可以翻新或更换,因为被子都有*佳保暖期的哦。被子到底多少重量才合适?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