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谷底,反弹马上就要开始了!

2017-03-24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正在谷底,反弹马上就要开始了!7月8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近日在接受多位互联网**访问时进行了一场演讲,雷军说,目前这个时间段是小米的一个谷底,今年小米有三个月供应链极度缺货,负面报道也很多。

但雷军认为,小米的反弹马上就全面开始了。“无论是产品销量,还是业务规模,还是商业模式的完善,包括小米过去两年积累的各种技术陆续发布,在未来的半年到一年里面,会展现一个**的小米。”雷军说,在未来一年里,小米会展现很多**不同的东西,自己对公司有足够的信心。

雷军还表示,小米过去5年干了电商小米网,未来5年要做小米之家。像无印良品一样,店里只有50到100件商品,靠50到100个商品征服消费者。

以下是雷军演讲实录(经腾讯科技整理):

*先我和各位说说我为什么要干小米吧。

2007年金山上市以后我就算退出江湖了,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从来不约第三天的事情,凡事只约今天和明天,因为太累。这样待了三四年,直到40岁进入不惑之年,突然有**我觉得人不能这样过一辈子,还得有点儿追求和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我的梦想有点儿夸张,就是想改变中国产品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让老百姓用上**的产品。在我眼里,国内的产品总体来说外观很差、质量很差、价格超贵。可美国人比我们的工资高六倍,所有的东西都只有我们一半的价*,而且品质又好又安全。

2010年的时候,正好我财务自由了,很多想法能够做了,我在这个大背景下来做小米。我做过互联网后回过头来看,我认为互联网+应用在传统产业,*核心的是两点:一是用户体验,二是用信息技术提升效率。

效率是一个大问题。可能很多人要说这跟效率有什么关系,我们做**就行了嘛,其实这背后都是效率。小米正在谷底,反弹马上就要开始了!

标签: 小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