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凉席制品的工艺特点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凉席制品的工艺特点:织布使用纯植物染色剂,以手织手纺和老式脚踏斜织机为主要工具,以纯棉纱、天然彩棉为原料,通过对用料、花色、品种的不断调整更新,追求生态、环保、天然、健康,逐渐形成了包括床品、服饰、挂件、布艺等一系列居家产品。

采用传统的织布文化底蕴与现代织布工艺相结合,开发的纯棉手工系列新产品小巧玲珑、美观大气的工艺品,100%纯棉、花色*特、雅观大方、手感厚实、美观耐用、不褪色、冬暖夏凉,富有良好的吸水性、透气性等特点!

手织布在中国有着数千年历史,曾在中国纺织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随着社会的发展,在崇尚绿色、回归自然的消费潮流中,它所具有的纯棉质地、手工制造、民族图案、古老民间工艺等特点使其再次受到现代消费者青睐。

手织布的图案意境,是靠各种色线交织出各种各样的几何图形来体现,面不是具体的事物形象,通过抽象图案的重复、平行、连续、间隔、对比等变化,形成特有的节奏和韵侓,它反映生活的形式是曲折的、间接的,因而更具有艺术魅力。在纺织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手织布工艺能流传至今,堪称**。



标签: 老粗布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