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凉席的品种和主要出产地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竹凉席的品种和主要出产地在哪里?竹凉席主要有以下几种:水竹席,麻将凉席,竹条席,竹丝席。席面柔软,亲肤,其吸汗,散热功能显著!三十年前随中国**人出口到第三世界国家。


进入八十年代,由于水竹凉席不便于进行机械化操作,竹业加工企业者就**了一种“**竹凉席”,又称“麻将凉席”,这种凉席用竹片,牛筋线串起来的,由于对背部有较好的**作用,故称之为**竹凉席!竹片象麻将块,也称之为麻将凉席。

主要出产竹凉席的地区有江西、宜丰,浙江、安吉,还有湖南益阳、浏阳,四川等地区生产。

现在,还有一些竹凉席,如:竹条席,竹丝席,座垫等都属于竹类凉席。

麻将凉席是采用**毛竹为原料,它属于竹凉席的一种。

竹凉席采用粒子自动加工机加工制成,采用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制作而成的。

标签: 竹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