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羊驼被好吗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驼羊被好吗?众所周知,产于澳大利亚羊驼是**动物。羊驼毛质密织、光洁、耐磨系蛋白纤维,与人体皮肤有**的亲和能力,用其毛绒加工而成的羊驼毛被,具有轻、柔、暖三大特点,被人们誉为床上佳品。新西兰羊驼被的特点有哪些呢?


羊驼是骆驼家族的一部分,起源于秘鲁,智利和玻利维亚的安第斯高原地区。为适应在安第斯恶劣环境下生存,羊驼长着厚厚的、牢固的毛,冬天保暖,夏天防暑。由于环境的原因,羊驼农业和羊毛处理受到限制。因此羊驼毛纤维被认为*绿色,*环保的纤维。

新西兰**只羊驼是1987年从南美进口的。今天,新西兰是大约12,000只羊驼的家乡,这些羊驼生长在南岛和北岛。得天*厚的条件,让我们能为您提供100%**的新西兰原产羊驼被。

所有的羊驼毛纤维都是太平洋羊驼毛纤维。太平洋羊驼生长在新西兰南岛上的中奥塔哥——新西兰羊驼毛生产基地。所有华卡约羊驼毛纤维的收集,分类和擦洗,都是由专业的新西兰饲养员和种植户操作。


羊驼被的6大特点:

1、柔软

羊驼毛的纤维非常光滑,它的柔软度可以跟开士米羊绒媲美。由羊驼毛制成的羊绒被和枕头具有奢华的柔软和舒适度体验,丝毫没有刺痛感。

2、保暖

羊驼毛保暖度比绵羊毛高25%。羊驼毛纤维中间的小孔能吸附身体产生的热量,使你在寒冷的冬夜感受温暖。

3、重量轻

羊驼毛纤维的空心结构使它成为*轻的动物纤维,盖上这样的被子,能体验**的轻柔和舒适感。

4、透气性和吸湿性

羊驼毛具有超强的吸湿能力。羊驼毛能吸附身体产生的水分,让身体远离汗水。然后慢慢的把水分释放到被子外面的空气中,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都能使身体保持干爽,整个夜晚持久保暖。吸汗功能也使被子远离异味,不会发霉,为您**健康的睡眠环境。

5、低致敏性

羊驼毛缺乏大多数动物都会产生的身体油脂。这也使得羊驼毛产品具有天然的防过敏特质。

6、耐用性

羊驼毛纤维长而牢固。产品可以长期为您提供优越的睡眠体验。新西兰羊驼被好吗?看了这篇文章,感觉挺不错的!~

标签: 新西兰羊驼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