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电热毯功率是多少?电热毯尺寸有哪些?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单人电热毯功率是多少?电热毯尺寸有哪些?单人电热毯功率是多少:在购买单人电热毯时,电热毯的功率并不是越大就越好,这是要根据人数决定的,单人电热毯功率不要超过60w,双人电热毯功率也不要超过120w,需要按照使用说明,这样才能达到节能又有利于人体的健康,而不会受到伤害。

要是给孩子使用*好是在睡前就将被褥热好,避免造成人身安全问题。但是电热毯*好也不要给孩子使用,这样会降低孩子的免疫力。

单人电热毯尺寸:

一般有以下几种:80*195cm/120*200cm/150*200cm。个人觉得在家里的话,应该选大点尺寸的单人电热毯,150*200cm就非常合适了;当然得根据你房间的床的大小来决定。但是单人电热毯尺寸一般没有明确固定的,尤其进行定制设计的时候,个人身高,空间大小等是决定单人床的尺寸重要因素。

电热毯的尺寸比床小一个尺寸,一般2m*1.8m的床可以选择1.8m*1.5m的电热毯或者1.6m*1.3m的电热毯。以除潮为目的的电热毯,尺寸可以与床相同或接近。

大小尺寸则应参照自家床铺的大小,选择尺寸比床小一些的,原因在于人在睡觉的时候,不会全部占满整个床的空间,如果电热毯正好与床一样大,会造成电能的浪费。同时,选择比床小的电热毯,电热毯的四个角就不会褶皱,四个角里面的电线不会受损。单人电热毯功率是多少?电热毯尺寸有哪些?以上就讲述了功率和尺寸。

标签: 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