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被套四件套怎么洗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真丝被套四件套怎么洗?蚕丝四件套即为蚕丝被套、蚕丝枕套、蚕丝床单等真丝蚕丝类床上用品,蚕丝四件套舒适、保暖、还能美肤,是居家*选床品材质,蚕丝四件套的优点是什么?真丝被套四件套怎么洗?


蚕丝四件套的优点


1、桑蚕丝,素有冬暖夏良之称,因为桑蚕丝放显微镜下,38%是空心的。在寒流来袭时,能发挥强大的御寒力和保暖性;天气较暖时,则犹如凉被般轻爽舒适。

2、它还有舒适、让心血管无负荷。因为桑蚕丝具有很好的保暖性能,冬天无须像其他被子一样要盖很多床,这就避免了心脏和血管在睡眠承受过大的负荷和压力,让您睡的更舒适,更香甜,更健康。

3、桑蚕丝的丝胶成分含有18种氨基酸,营养皮肤,有良好的美肤功效;

4、促进睡眠,氨基酸会散发出一种叫“睡眠因子”的细微分子,他可以使人神经处于较安定的状态,舒缓压力,从而促进睡眠质量,这也是蚕茧在茧中休眠的一原因。

5、预防风湿症、关节炎及皮肤病,在天然蚕丝中,含有一种叫“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加以排除,维持被内干爽,保持舒适,对风湿症、关节炎、皮肤病尤其有益。

6、防螨、防霉、抗菌、抗过敏桑蚕丝具有**抗菌特性,拥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对过敏体质极为有益。真丝被套四件套怎么洗?上面几点提到了都可以参考一下。真丝被套四件套怎么洗?上面几点方法我们都可以看一下并且进行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