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铺业绩下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1、天气下雨:统计进店率,调解卖场氛围,做产品知识培训,陈列跟换。

2、客流很少:统计进店率,分析进店顾客,提升试穿率,卖场可以做一次大扫除。

3、导购状态不好:沟通状态不好的原因,是生活还是工作,进行调整、跟进。

4、货品问题(**款补不到货、断码严重):开发类同款的卖点,进行重组搭配销售。

5、VIP消费下降:每周短信回访、了解顾客的需求,购买时适当送点小礼品。

6、连带:提升导购的产品搭配能力、备选意识的加强,模拟连带销售。

7、要求打折:介绍产品的优点和做工,和其他同类品牌对比,利用空余时间到竞争品牌去了解销售话术,了解别人的**服务,优点可以学习。

8、卖场没有活动(缺少赠品):根据店铺的需求和做好促销计划的同时适当配一些对销售有提升的赠品。

9、产品做工、质量差:每上新款陈列完后,导购修剪套件线头和**产品没有次品的情况下搭配陈列,有问题的收进仓反映到公司从而提升做工和品质感。

10、备货不足:上货3天内做完新款的FAB和搭配,同时看中**款补货,或是一周内根据销售补货,每次搞活动前补足货品。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