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罗曼罗兰家纺需要做哪些条件准备?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市场的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投身到家纺行业中来。罗曼罗兰家纺作为近几年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家纺品牌,加盟的支持和品牌自身的优势有着较大关系。针对许多想要咨询加盟罗曼罗兰家纺的投资者,罗曼罗兰建议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关于市场:罗曼罗兰家纺建议投资者在考虑加盟之前,先进行一定的市场调查,了解当地几个重要的数据,包括商业环境和商业网点的分布;居民的消费习惯、消费水平和购买力;当地原有床品品牌层次结构和市场占有情况。

这些是选择投资的基础,有了这些基础,在选择店址上就能有较好的依据,选择适合的店面。关于开店面积,罗曼罗兰要求专卖店不少于60平方米,专柜不少于30平方米,根据不同的规模,投资者需准备的资金也有所不同。

 

标签: 罗曼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