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家纺做的怎么样?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愉悦家纺做的怎么样?如今家纺行业竞争激烈,想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必须要有“一技之长”,愉悦家纺虽然不是一线的家纺品牌,但是依旧发展的很好,在家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那愉悦家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愉悦家纺又是什么样的家纺品牌呢?

一、愉悦家纺介绍愉悦家纺落户在黄河三角洲国家**生态经济区腹地的滨州市,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园区占地1180亩,主营家纺面料织造、染整、经编针织、绣色缝制、家纺成品的设计开发及进出口贸易。

二、愉悦家纺品牌荣誉愉悦家纺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清华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基地。

三、愉悦家纺产品特点愉悦家纺品种规格、花色齐全,产品经过尽善尽美的设计,高难度工艺的特整、致情致精的绣色缝制,使“愉悦”牌系列家纺蕴涵了“传统与时尚、科技与艺术、古典与现代、天然与人工、**与文化”的情物结合,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四、愉悦家纺产品系列愉悦家纺品种齐全,涉及十五大系列,上千个不同品种、规格的家纺印染布及**家纺成品。如提花面料系列、真腊面料系列、甲壳素面料系列、芳香面料系列、防水面料系列、玉米纤维面料系列、竹棉纤维面料系列、牛奶纤维面料系列等。

标签: 愉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