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丹娜家纺企业介绍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雅丹娜家纺企业介绍:广东顺德雅丹娜家饰用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珠江三角洲,全国*大的家具及床上用品生产基地-顺德乐从。毗邻佛山市,紧连中国**家具城,325国道穿镇而过,交通便利,信息快捷,享有得天*厚的地理位置。

雅丹娜自创办以来,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不仅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外先进的机械设备,更重要的是拥有一批***的管理人员及巧手精工制作的员工,具有很高的现代化生产能力。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经形成"雅丹娜""黛安妮"两大知名品牌,其产品有套件类、被子类、沙发床褥类、枕芯类、宾馆用品等各类100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大型且具有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的寝饰用品专业生产公司。

雅丹娜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不懈追求**的产品品质,并认真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执行,其产品在国内连续多年的评比中屡屡获奖。

"质量是生命,信誉是根本"是雅丹娜广大员工的共识及行为准则。品味高雅、工艺**是雅丹娜持之以恒的优良传统。款式新颖、经济实用是雅丹娜引导消费、**潮流的精神动力。品质**的雅丹娜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不断攀升。以"雅丹娜特约总经销"、"雅丹娜特许专卖店"所构筑的营销网络遍布大江南北,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秉承"温情满**"为核心的经营理念,雅丹娜更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雅丹娜将永远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坚持以**的质量创信誉,**的信誉拓市场之精神忠诚地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让温情洒遍**每个家庭。

标签: 雅丹娜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