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挑选方法有哪些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本来选购窗布有很多学问,不仅仅是材质上更是要讲究色彩,将全部室内设计的色彩统一起来,让窗布的色彩用来修正或是点缀,就会让全部房间散发出一种温馨时尚的感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选窗布的方法吧。

如何选窗布之厨房

有人认为,厨房这个家居场所不像卧室那么私密,而且空间小简单脏污,所以在厨房设窗布多此一举。本来,在厨房使用窗布产品,不仅起到防水,隔油烟等功能作用,更能体现人的品尝与家装档次。

材质:厨房煎炒**油烟大,因此窗布有必要具有良好的隔油防水及易清洁的功能——镁铝合金百叶帘、针孔铝合金百叶帘,便于清洁、不易变色发霉的特性成为厨房窗布的上佳挑选;简洁并相对耐脏的卷帘也适合用在厨房中。

色彩:尽量力求简单流畅,色彩明快。

如何选窗布之餐厅

餐厅是家居安置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得体的调配和主人高兴的笑脸,将家庭的温馨尽情展现出来,适当的窗布装修可以提升餐厅的日子情趣。

色彩:一般餐厅都使用橙色系的色彩来装修这个空间,这种暖色系的装修给人一种温馨和眼前一亮的感受,但是要注意的就是全部餐厅的色彩不宜用全部的亮色来装修,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冷色系的进行色彩上的调配和补充,这么全部餐厅的色彩调配会更加的具有协调性。

材质:餐厅虽不像厨房那样油烟很浓,但又由于餐厅是一个长期用餐的空间,有时也难免会有一些油烟,所以也须选用便于洗涤更换的窗布材质如棉,麻,人造纤维等。

如何选窗布之书房

书房是安静而清雅的环境,处于其中,不管读书、看报、查阅资料都需要一份安稳平和的心态,因此,书房多为素雅大方,清清淡淡的风格。

色彩:书房窗布要明亮、透光好,色彩尽量以淡绿、浅蓝等干净清爽的色彩为主,以营造高雅、怡静的书香空气。

材质:天然竹木的“竹帘”、“木百叶帘”通常作为*选,其简洁明快的造型可使人神清气爽,有利于提高工作学习效率。轻薄的布或者纱也是用于书房。

调配:如果您的书房面积不大且窗型窄小,那造型简单的罗马帘再适合不过,色彩要淡雅,透光性要好,让您在狭小的空间依然能心旷神怡。其他窗布种类,如风琴帘、折叠窗、百褶帘等也可以作为书房的窗布,只需调配合理且与全体环境和谐统一就好。


标签: 窗帘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