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巴西圣保罗**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展会概况:该展主办方为巴西Grafite公司,经过几届的发展迅速成熟扩大,巴西圣保罗家纺展(THF)现已发展成为巴西乃至南美地区规模*大、*具影响力、*为专业的家纺盛会。

主办方Grafite公司不仅仅只是一个展览公司,更是专业媒体公司,拥有*专业的杂志社及**机构,并拥有由此所带来的众多家纺行业的专业采购商。在2016年月的家纺展上有超过150家的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新*好的产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获取*新流行趋势及分享行业信息。专业观众总人数多达41182名,包括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企业。

该展于2013年8月首次接受中国企业参展。2014年8月展会共有来自浙江、江苏、安徽、北京、山东、湖北、山西、广东等地的44家企业踊跃参展,中国展区摊位总面积为546平米。无论新老展商现场反馈良好,更有至少5家参展商有现场签单。该展必将成为中国企业进入南美市场的*佳途径之一。自2013年10月1日起,政府将2012年9月调高的14类共计100项产品约25%的进口关税,调回8%至12%的平均税率,其中就包括纺织产品。这对中国家纺出口企业又是一个利好征兆,必将从一定程度上刺激双方贸易往来。


标签: 巴西圣保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