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的选购技巧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的选购技巧是什么?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布艺沙发,他比很多种类的沙发都很好,既然喜爱布艺沙发,很多人都会去购买布艺沙发,那布艺沙发应该怎么样选购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布艺沙发的选购技巧吧!

1、看面料,布料其实有很多种,选购时用手感觉沙发表面,是否会刺激皮肤。观察沙发的整体各部分面料颜色是否均匀,各接缝部分是否结实平整,做工是否精细。

2、看材质框架,用手左右晃动,看是否有晃动感或者发出响声,若感觉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沙发的结构不牢固。抬起三人沙发的一头,注意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一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3、看填充材料,亲自体验。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好。站起来后,再看一下臀部、背靠部和扶手处的面料是否有明显松弛且很久**不了的褶子,倘若有,则这款沙发不适宜买。市面上*常见的是高回弹海绵,回弹性好。羽绒会比较软一点,透气性好、保暖。人造棉材质寿命短,切勿选购。

4、看细节,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在细节部分品质也同样保持精致。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