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和皮沙发哪个好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每种沙发都拥有自己的好处,每种沙发都深受大家得喜爱,不过呢相应的沙发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比如皮沙发与布艺沙发哪个好?我们从它们的五大区别来看看,这五大区别就能够看出来谁好了。

1、价格

**沙发相对布艺沙发来说价格要昂贵得多,主要是**沙发的材料**、工艺繁杂等原因,所以价格自然就高,布艺沙发的制作材料工艺都简单些,价格相对就便宜的多了。

2、保养

**沙发的保养比较麻烦,要注意防潮不然会留下污迹,另外还得注意刷油保持皮质的光泽,也要注意不能被锐器留下划痕。而布艺沙发则不需要这么麻烦,一般来说只要注意不要受潮有大量的水进入沙发就可以了。

3、风格

在沙发风格上,**沙发**气派、典雅大方,一般会放在比较宽敞的客厅里面,显得豪华气派、庄重沉稳,很有档次。布艺沙发一般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轻巧柔和、造型多变新颖,沙发面料款式上也比较多,很有个性。

4、工艺

从生产工艺上,布艺沙发一般都是采用机械化生产,工艺比较简单,而**沙发要经过很多工艺程序,比较繁琐复杂,很多时候还是手工制作。

5、寿命

**使用寿命长,好的**沙发只要保养得宜,几十年之后还是可以用的,而布艺沙发一般寿命就几年,或许是填充物坍塌了,或者是款式不流行了,很快就会进行更换。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