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床垫也要防甲醛污染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容易忽视床垫的甲醛污染问题。床垫如果出现甲醛和生物污染问题对人的危害比普通家具更严重。因此,购买床垫时一定要仔细挑选。床垫尽量选择知名品牌,有条件的可以打开床垫查看内部结构是否有缺陷。挑选床垫时应注意闻一下是否有异味,特别是注意打开床垫的塑料包装,或者打开床垫侧面的检测口,闻闻是否有异味。

购买床垫一定要亲自试验,可以试坐和试躺一下。由坐位站立起来后,看床垫是否很快**原来的形状。弯曲膝盖用力压在床面上,试试其弹性如何,弹性不佳及反弹不快的均不是好床垫。此外,平躺在床上,将手掌插入腰和床垫的缝隙,若手能轻易在缝隙中穿插,即表示床太硬;若手掌紧贴缝隙,即表示软硬适中。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者在购买床垫时一定要签订环保合同,而且由于床垫气味和舒适度需要到家庭以后进行检验,在合同中应保留更换和退货的权利。

如果发现新购买的床垫有异味,或者发现换新床垫以后身体不适,特别是出现呼吸系统或者皮肤疾病,一定要请专业的室内环境检测单位进行检验,了解床垫的污染情况。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