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弹簧床垫?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弹簧床垫?弹簧床垫的结构包括弹簧、毡垫、棕垫、泡沫层和床表纺织面料。通常而言,弹簧床垫结实耐用,是购买的*选。弹簧系统的好坏决定了床垫的舒适度。传统的弹簧床垫,所有弹簧都串连在一起,一个翻身的动作,整个床垫都会动,非常不利于晚间持续睡眠。

*立袋装弹簧系统,可以更好地支撑身体,身体不会因为压力而感觉不适。五区设计的床垫分别支撑身体五个重要部分,使脊柱在睡眠过程中保持自然状态。肩部和臀部自然下陷,头部、腰部、腿部得到支撑,腰背部肌肉无需整晚工作去改变不自然的脊柱状态,自然整晚能够睡得十分安稳。*立袋装弹簧系统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能**同床共枕的两个人不会相互干扰,睡眠不中断。

此外,弹簧数量越多,对身体的支撑点越丰富,因此,不需要总挪动身体,就能轻松找到*舒适的姿势。

弹簧床垫可以与排骨式床板或者弹簧床板搭配使用。

标签: 弹簧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